哎嘿

[alloso]长大后的弟弟们不可爱了怎么办?!(十)

·依旧是alloso的tag

·严重ooc的产物

·长时间消失后,提笔重写 ,情节可能出现bug,希望各位不要嫌弃(>﹏<)

·因为太长时间没更,文章也许要朝着奇怪的方向发展了

·谢谢有小天使还在等我>3<

        飞蛾具有向光性,这种昆虫对光明的追求,执着的可怕,到达了让人发指的地步,宁可将身躯化为灰烬,也要在生命的最后一秒享受自己梦寐以求的光和热。

        松野小松在某些方面也像追寻火光的飞蛾一样执着。例如自己身为长男的责任,对于家人快乐生活在一起的渴望,和对自己弟弟们的无限信任。这些东西是小松心中最坚固的壁垒,是他自信的资本,但是这些东西却从三男准备离开家去工作时,开始出现裂缝。细小到不值一提的裂缝,在小松的心墙上却是格外的抢眼。可这微小的裂痕却在次男揪住长男的衣领争吵并大打出手时,开始加深扩大,随着弟弟们依次离去,崩析碎裂,一发不可收拾。

        松野家空荡了些日子,最终又恢复到往常热闹的样子;弟弟们离开了些时日,又因想念重新聚于家中;衣柜也从被掏空,变回了以往的充盈;一草一木看似没有变化,可是松野小松的内心没有了以往的强大。

        小松难以找回以前的自己了,他从那时起就对自己产生了怀疑,我还是以前的那个我么?我还是松野小松吗?恍恍惚惚到现在,终于在药物的作用下,心目中的那一点点的坚定也消失了,那一点点的坚定是什么呢?是小松对弟弟们的信任,他认为弟弟们爱着自己,亲情方面的爱。

        那是小松心中仅存一点点的光亮,他紧紧地保护着,却是在轻松给他腹部一击时动摇了,心中的火光摇曳,最终被药物带来的幻想所压灭,小松的心中空荡荡的一片,同时也是黑漆漆的一片,他坐在心底无神的向外望着,什么都看不见,只心里的酸楚在不断的告知着他失去了自己最重要的东西,可这东西又是什么呢?松野小松自己也想不明白。于是他醒来时就开始逼问东乡,希望这个人能告诉他答案,可是这个看似饱经世事的男人却是什么也没说出来,除了想要拿自己取乐外没有什么其它想法,为了防止以后这个祸患再找上门来,小松决定解决他,然后弟弟们就出现了,小松脑内的神经轻颤,冒出了这样一种想法『眼前的这些人知道答案,而我为了知道答案,只要像对付东乡一样对付他们,我就可以得到我想要的记忆,找到我失去的东西,追寻我心中的光亮。』

         松野小松张开嘴轻声说道“哎呀呀!我的弟弟们来了,东乡你运气真好呀…”

〖松野家〗

       “我们回来了!空松哥哥和椴松有没有好好在家里待着啊?”回来的松们亲切的打着招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噗哇!嗝格,里们回来啦!”小椴松吱吱呀呀的开口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在这边啊,椴松!不要对着地上的玻璃珠说啊!我们在你的印象里究竟是什么啊!百变哥哥吗?!”轻松无力的吐槽。

        “呀咿!红色的哥哥!里肥来啦,椴松好想里!”椴松忽略轻松的话语,向小松的方向进军。『笑容暖暖的大哥哥!我要最先冲到他的怀里,才不给空松哥哥机会呢!』小椴松一边前进一边想。

       经过一番的努力,小东西终于到达了红衣男子的脚边,兴奋的抬起头,看到的却是一张神情极为严肃的表情,透露着生分,像是一个冷眼旁观的陌生人。开口的话语更是让椴松打了哆嗦“这小东西干嘛往我身边凑?走开走开!”

        看着眼前粉嫩嫩的小东西停住了动作,小松一步跨上了玄关处的台阶,向里屋蓝色的身影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松哥哥好奇怪,明明最宠末子不是吗?这次怎么冷冰冰的走开了呢?”十四松挠了挠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来,我也觉得小松哥哥好像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,刚刚在小巷里他看我的目光让我有种被盯上的感觉,怎么看都不像一个资深弟控该有的表情啊。”一松摆出一副沉思的样子,说了一大段推测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呃,先不说小松哥哥奇不奇怪,一松啊!你不觉得你今天的话有点多啊……”轻松在一旁认真的吐槽。『现在吐槽役就剩我一个了,我一定要肩负起如此重任啊!椴松呀!你快变回来吧!』轻松如是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砰咚!啪!!”“你这小崽子怎么回事!敢咬我哈?”小松的声音打断了轻松等人的想法。
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回事?我去看看!你们留在这里看好椴松。”轻松先一步冲向里屋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也去,十四松你在这里看好椴松!”一松紧随其后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思路哈思路!马斯路马斯路!没问题,交给我吧!”十四松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轻松一进房间就看到小松提起摔在墙角的小空松,并有再往地上摔的架势,急忙冲过去。

        “混蛋长男!你在干什么?!这可是空松哥哥啊!”轻松接住了险些又落到地上空松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长男?!来得正好,我倒想试验一下身为长男的我是多有受弟弟们爱戴?能达到无论我做什么都不还手的地步吗?!”松野小松边说边打向轻松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发什么神经啊!我们是你弟弟又不是你的仇人,有必要大打出手吗?好好担起长男的责任啊!”轻松抱着小空松躲过小松的攻击。

       “担起长男的责任?那我想问问你,我松野小松,难道就因为是长男就要把自己的苦水往肚子里咽,就要什么都做成榜样吗?就要替你们挡下所有外人的指指点点吗?每个人都只会告诉我,你是他们的哥哥,你要成为弟弟们的榜样!有人考虑过我吗?考虑过松野小松本人的感受吗?!”松野小松说出了这样一番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说这话完全没有别的意思,你怎么…会这样想?”轻松越发的感觉面前的小松的情绪正在逐渐失控,他把空松交到赶来的一松手里,他决定有必要钳制住小松让他冷静一下,于是他握紧拳头应战小松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哈!终于准备出手了?一直正经的你也觉得我不可理喻对不对?”小松自说自话,手上的动作却是没停下,灵活的卸去了轻松的力道,避过正面而来的进攻,然后从侧面向轻松的腰窝打去。

       “……” 轻松没回话,他的格斗技巧在六个兄弟中居于上风,但是这也只是单在格斗技巧上比较。而力量上来说轻松的漏洞就比较大了,而且遇到小松这种完全凭借战斗直觉打架的人来说,格斗技巧避免有些显得死板板的了,让他直面失控的小松实在有些勉强,更别提边打架边闲聊了。

        堪堪避过小松一击,轻松就向一松使了个眼神,一松慌忙放下小空松,准备上前帮轻松一把,还顺手拿起了放在一旁的扫帚,卸下了上面的钢管,冲向小松。

        『小松哥哥,我只能先将你敲晕了,对不住了。』一松想着,心里也不断道着歉。

        “哒吖呀!”就在一松快要得手时,好巧不巧,地上的小空松叫了。

        小松略微侧头就瞥到了一松的行动,身子一斜,头一歪,落下的铁管就砸在了小松的肩头。

        『计划失败了!』轻松和一松同时想到。『这臭松变小了,还是这般的没眼力,不会看气氛,关键时刻叫什么!』一松猛的抽回棍子,到了轻松身边。“轻松哥哥,武器给你,小松哥哥他只要近不了身,杀伤力就没那么大。”一松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我知道,毕竟是小时候的最佳拍档,恶童组合,我还可以再坚持一会儿。你在这段时间内,想办法偷袭小松哥哥,虽然不简单,但是这事交给你了!”轻松回应一松,把两人如何攻击小松的事情安排的明明白白,妥妥当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呀!两个人合打我一个,还玩偷袭,哥哥我可是会哭哦!耍赖皮嘛,谁不会呀!”小松丝毫不恋战,搂起地上的小空松就往二层跑,边跑边喊“长男我做够了!今天想做个虐杀弟弟的反派试试。就从这个小不点开始,你们两个拜拜啦!( ̄▽ ̄~) ”

        “哼哼!可恶的臭松呦,让你乱叫,被抓走了吧!连气氛都不会看,真是个笨蛋!”一松看着被带走的空松欢呼雀跃到把心声都说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 “你到底是那一边的呀?!我们现在不应该去追击小松哥哥么?空松到底哪里惹到你了?我都觉得那家伙有些可怜了……”轻松看着背景墙都要飞出小花花的一松吐槽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小松“噔噔噔”的上了二楼。正准备拉上门,却看到了正在和椴松玩耍的十四松。

         刚才听到楼下声音的十四松,已经准备迎战了,小松看着和眼前凶凶的表情不符的代表快乐的黄色衣服,就随便说了一句“黄色,是给别人带来快乐与光明的颜色,你这表情可是与你的颜色不符呢!所以,别拿那么凶的表情对着我,下去吧你!!”小松把听到这话时一愣的十四松直接掀到走廊里,合上了门。

       把一路上张牙舞爪的小空松扔到地上,小松甩了甩满是口水的袖子和布满牙印的手,“也不知道咬人这招谁教你的,总之,现在,这个房间里只剩下我和你们两个小东西了!”小松边说边挂上了邪气的笑容。

〖走廊正对面的楼梯上〗

        你晓得正在追踪突然黑化的哥哥时,面前突然飞过来自己的弟弟是一个什么样的感受吗?可能你觉得没什么大不了,问题是那个弟弟边飞过来边放射着璀璨的光芒啊!要是让我来形容一下的话,那简直就是一个闪光弹啊啊啊啊啊!

        轻松和一松揉着仍有些刺痛的眼睛同时想到『妈耶!十四松这是进化了吧,这么亮眼连电费都省了吧!』

        “哈思路哈思路,马斯路马斯路!轻松哥哥!一松哥哥!我变回来了!是20+的十四松哦!”十四松中气十足的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!对了!十四松有重要的事情要告诉你们,原本的小松哥哥意识依旧存在,就是相对于有些黑化的人格来说有些虚弱,刚刚哥哥的那番话,让我想起了自己为什么选择黄色的代表色,高中时代的我表情凶巴巴的,让人难以亲近,是哥哥告诉了我要用温柔的笑容去与他人相处,而在刚刚他又一次说出了与这相差无几的话,所以小松哥哥应该是需要一点点刺激来找回原本的自己。”十四松把自己所知道的信息一并告予了被自己撞倒的哥哥们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具体的我们听明白了,但是要怎么刺激呢?这可是个难题。”一松回应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而且现在空松和椴松也在小松哥哥的手里,顾及到他们俩的话,我们无论选择什么方法,行动都会大大受限。”轻松补充到。

       “十四松倒是觉得船到桥头自然直,不管小松哥哥怎么变,他那爱弟弟的本质变化应该不大,只是手法有些粗暴罢了。所以空松哥哥和椴松应该在暂时没什么危险,我们在这点上要自信不是吗?”十四松自信满满的说到,并露出猫眼盯着年中组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哈哈,你说的对,十四松!那我们就先在外面静观其变吧!”轻松和一松干笑着回答道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,等等吧!(๑ºั╰╯ºั๑)”十四松有露出了笑容,恍若一个小太阳。

         『我怎么觉得现在总是笑着的十四松更可怕啊!小松哥哥究竟是怎么教的啊?!』年中组流着面条累在心里呐喊。

       

小剧场:

小空松和小椴松呐喊道 :“你们是不是忘了什么啊?面对黑化小松哥哥的可是我们啊!考虑一下我们的感受啊!!很可怕的好不好?!”Q_Q

黑化小松: 哈?#(´Д`)Ψ

小空松和小椴松:“不管哥哥变成什么样,我们都喜欢!”T^T

轻松一松十四松:啧啧啧,你俩的嘴,骗人的鬼。(手动冷眼旁观)

现在来更不知道还来不来得及,这次真的拖更了很久,希望小可爱们能喜欢。(不要嫌弃我~>_<~) 抱头痛哭

评论(14)

热度(8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